救生員說看看
亞東科技大學
前情提要
我當過救生員
以曾經救過人起來的立場來說說對救人的看法
溺水的人會用盡一切力量抓住任何的東西
救生員的專業訓練是是要游到溺水者後方把他推上水面讓他能呼吸
如果不甚被抓到甚至會攻擊溺水者讓我們強制分開
因為真的每一次下水都是用命在換的
說難聽一點我其實不覺得沒有受過救溺訓練的普通人因為救人而死掉有什麼稀奇的
估狗每年都可以找到
男友救人溺死可以理解
家屬態度很差想讓責任或自己心理負擔變少可以理解
女友承受很大壓力自殺可以理解
社會的看法會這樣也可以理解
一堆很容易理解的事情放在一起我不能理解有什麼好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