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熊徵學田獎學金

前情提要
剛好今年的名單公佈了 自己有幸能錄取 想說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讓以後想申請的人有標準依循 自己去年大三就有申請一次了但是沒有上 今年大四再申請一次就上了 去年的平均分數是96.31 今年的平均分數是96.08 去年附上的資料是一個全國性比賽佳作 今年又多了一個全國性比賽銅牌(都是專業領域的比賽) 然後家人也都只是一般上班族,並沒有特別的關係之類的 我自己猜他們可能會盡量把機會優先留給高年級(? 然後各校的名額變動也不太大 像我們學校好幾年都是只有一個名額而已 最後錄取的話他會電話通知你領獎時間 像今年是11/20(二)下午 一定要本人親自上台北領獎 剛好自己那天有2科期中考 這樣就只能自己想辦法跟老師請假了 不過他們會發正式公文到學校所以不用擔心沒有證明 大概以上經驗分享,如果有問題可以留言詢問
留言
我的成績都沒有以上的各位高 看到各位分數都讓小弟驚訝 家裡背景也只是一般小家庭 個人認為全國性獎狀應該也會看 全國性的比賽大約有10幾張獎狀 去年也有申請 成績比較高一點但是獎狀大約五張而已沒有上 今年成績稍微低0.幾分但是獎狀變多就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