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熊徵學田獎學金
國立中正大學
前情提要
剛好今年的名單公佈了
自己有幸能錄取
想說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讓以後想申請的人有標準依循
自己去年大三就有申請一次了但是沒有上
今年大四再申請一次就上了
去年的平均分數是96.31
今年的平均分數是96.08
去年附上的資料是一個全國性比賽佳作
今年又多了一個全國性比賽銅牌(都是專業領域的比賽)
然後家人也都只是一般上班族,並沒有特別的關係之類的
我自己猜他們可能會盡量把機會優先留給高年級(?
然後各校的名額變動也不太大
像我們學校好幾年都是只有一個名額而已
最後錄取的話他會電話通知你領獎時間
像今年是11/20(二)下午
一定要本人親自上台北領獎
剛好自己那天有2科期中考
這樣就只能自己想辦法跟老師請假了
不過他們會發正式公文到學校所以不用擔心沒有證明
大概以上經驗分享,如果有問題可以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