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自己相信的說法,然後去投票,畢竟是公投,沒有人可以真正影響你什麼(內容目的為希望大家重視去比賽的人的想法,而不是要引戰,如果身邊有會出國比賽的友人,跟他們聊聊天好嘛!

最近網路上有太多太多關於公投的說法 也有些人靠著散佈不實的投票選項去影響公投的結果 先不管性別平不平權 要不要幫小孩上課這些東西 體育正名的這個你不能不知道 小弟本人我找了一個跟我很好 也很常出國比賽的朋友問了一下(如圖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所以真的不要投同意 為了台灣體育人好好想想 希望大家廣傳 給所有要一起參加公投的人知道 - 以下補充洛桑協議
megapx
看完還是不懂的可以順便看看 B32 我問的同學現階段就是會代表台灣出去比賽的人 拜託看看局內人的想法 不要被局外人牽著鼻子走 也看看 B187 B241 B212 - 大家在這上面討論了這麼多我看了是很開心啦 不過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問問你身邊國體、北體或各體育大學的同學們 他們同意這件事嗎? 聽聽他們的說法 不管你今天是贊同還是不贊同 我也希望體育系的大家回覆這篇貼文 讓大家可以多知道你們的想法! - 我希望大家可以多看看關於這個公投的各方面說法 然後相信自己相信的東西 再去投票就好 本來就是所有東西都是一體兩面的 我只是不想把別人的權利拿來賭博而已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我今天也只是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而已 你可以不認同 但拜託不要覺得這是創作文或是什麼自導自演 因為這就失去我跟大家分享這件事的初衷了 B2980🙌
留言
B20 因為今天我們這些投票的人不能保證: 第一,公投過了會不會真的改名參賽 第二,改名參賽會不會不被接受 我們不能保證!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些運動員,一生能參加國際賽事的機會有多少 他們花了多少時間跟汗水努力訓練 為什麼是一群"無貢獻"的人在決定他們的生死 要知道今天一旦不能參賽,運動員吃的苦全部都沒意義了 所以憑什麼以愛國為擋箭牌就要拿別人的一生當賭注 講明白一點,你希望這些運動員是當"沒用的台灣人"還是"光榮的中華台北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