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可以不要腦補嗎-沒人在意你爸媽長怎樣

低卡用戶真的多數都無法理解欸 應該還是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為了特定看板才下載的吧 不然每次熱門都一堆莫名其妙的文 看了就尷尬
megapx
回應 B331 一開始發文也算是半開玩笑加上真的覺得很多媽媽文 促使發文的動機就是我截圖的影片 剛好看完截圖點進低卡就看到熱門連著都是 標題就是沒人在乎的梗 我自己是不認為有凶到哪去還是可以無限上綱到貓狗渣男劈腿文 只能說留言一堆人不但邏輯有問題理解能力也不高 —— B652 除了他還有一大堆腦袋不知道被夾到、眼睛脫窗把其他留言看成是我留的還是自己腦補 1、我一句罵人爸媽的話也沒說 也沒說這種文不能出現 甚至沒有抱怨的文字出現 整篇文只說了 我自己不能理解並感到尷尬 回覆也是說了我自己的觀感 也並沒有抱怨的意思 2、我是罵誰爸媽了 就是心情抒發+我自認幽默的標題 誰知道會上熱門一堆人留言?心情版是不能發心情了嗎 3、跟我說不爽不要看的我就是沒有看 程式一點進來不就是那個畫面 訂閱的看板就是要再點啊 我根本也沒點進去噴人家爸媽 倒是你們一直跑來噴我一大堆我沒做的事 4、再來就是有人說圖片沒禮貌 這個部分可能是幽默感不同的問題 我個人是覺得他嘲諷的很好笑 並沒有指名道姓還是到別人的文章下貼這張圖 所以我個人認為還好 5、我上一次更新清楚的說明了初衷就是一半心情(無法理解的部分)一半開玩笑(標題跟圖片的部分) 用我自以為幽默的方式發文跟抒發心情 真是不好意思喔礙到一堆人 說我不能管別人發文然後來管我 好笑的是我根本沒有管別人 以後大家記得心情版要講不同價值觀就會被說抱怨喔
留言
為啥一堆人好像會預知還是讀心術一樣 說不要看的 我就是一點開程式就看到 我也沒點進去啊 也從來沒說那些文是低能文 我只是說以我的價值觀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要擅自曲解別人行為和意思呢 這是心情版 我抒發心情還不行嗎 我也沒禁止還是說不能發那種文 心情版不就是抒發心情 為什麼我發就廢文 你們才在管我能不能發文吧 我也沒跟你們一樣跑去那些人底下噴甚至沒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