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請查明學歷(小心波波西西日日就在你身邊)

很多醫二代考不上台灣的醫學/牙醫系 就花大錢到歐洲洗學歷 像這次群聚感染的西西牙 素質堪憂 請大家以後看醫生一定要看"大學學歷" 只要不是明寫 台灣xx大學醫學系/牙醫系的 八成有鬼 請快逃吧 不要把生命交給這些鑽漏洞的 科科 有一份2014年的名單在這(待繼續更新)
之前的討論文
關於學歷甄試在 B181 B219 手機查學歷很方便 B271 怕爆 B328 醫療業非市場機制 B502 支持全面學歷甄試的理由 B511 B685 部長信箱 一人一信支持全面學歷甄試
更多公開透明資訊 B1161 西西跟台灣醫牙學生有落差 遇見這種請謹慎考慮 聖保羅大學牙醫系
西班牙馬德里歐洲大學牙醫系
埃雷拉大學牙醫系
留言
b1160 邏輯堪憂,你們是謀私利沒錯,但也沒有不努力,不要故意扭曲別人的言論來呈現落差敢,你們辛苦努力,我們也是,其他科系也是, 幾級分才有資格念醫不是誰能決定的, 但你更沒資格認為70級分就有資格念醫,台灣考試制度當然會有缺陷,但這是大部分人能接受且實行一段時間了, 你要說你們合法當然沒問題,但不能抹的好像跟台灣醫什麼兩樣,這樣會造成社會大眾誤解,請問清楚讓他們知道不同管道,有何不可?因為目前大部分人還是不知道你們的特殊途徑,讓他們更理解你們跟台灣醫的不同,甚至他們也可能選擇走你們的合法管道,這樣你們學弟妹更多不也很好? 另外不用扯什麼智商是上天給的,基本上上天給的至少不是「靠背景」 愛因斯坦智商高,但生在動盪的年代還能有這番成就,跟你們靠背景的完全不同等級,不要覺得為什麼你家有錢就該被說, 實在抱歉,你們被抨擊不是因為「家裡有錢」而是因為「走相對容易的途徑成為醫生」這件事被抨擊,不用模糊焦點, 你有錢開跑車到出開趴我們也不會有意見,跟仇不仇富沒關係,只是那些靠權錢勢取得以後要把管人民生命的醫生資格,很難不讓人擔憂。 你們有錢,更有資格重考多年無負擔,為何反而是走特殊途徑? 你知道很多人重考是背負多大的壓力,甚至這次沒考上就要放棄醫生夢了,很多人家裡是無法負擔多次重考的。 你們家庭背景很明顯可以負擔這些,卻選擇逃避一般制度,甚至美化成不想浪費時間,這是多令人做噁。 台灣多的是苦讀多年,經歷了你們所謂「浪費時間」的過程才取得醫生資格的。 你們覺得你們的途徑合乎情理法,那我們就讓社會大眾知道你們真實的情況,讓他們知道醫生途徑有這些差別,公開透明,再交由民眾們決定,民眾更了解,你們也更有機會洗刷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