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流血是正常的嗎...
匿名
更新一下
現在才發現留言這麼多了還上新聞...
我有回覆留言 在 B47
我很確定不是沾到東西哦
不管是顏料還是你們說的紅章或火龍果
我當下嚇到就放回盒子不敢動它了哈哈
晚上我敲破後真的太臭而且沾到手🙃
所以直接沖掉沒有拍照
但裡面就像 B36 B107 那樣是紅色的蛋白
然後真的很臭很臭很臭
懶人包根據「人民網」報導指出,這種敲開後出現血絲或血塊的雞蛋叫做「血斑蛋」,因為母雞卵巢或輸卵管出血,導致血液沾上卵黃,之後被包裹在蛋中才會形成血斑蛋,不過這種蛋在煮熟後仍可以食用。( 草莓口味)
---------------------------------------------------------------------
原文
看過很多東西流血
就是沒看過也沒聽過雞蛋會流血...
那顆蛋買回來的時候就發現有斑點
那時候就有google過好像是沒什麼問題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所以都沒吃
剛剛在思考丟掉還是吃掉的時候拿起來看
拿起來的當下還沒注意到
轉過來嚇死...
打了這麼多只是不想讓你們進來就看到噁心畫面🤮
要放圖了❗❗❗❗❗
先放側面
(蛋殼上的斑點本來就有)
轉過來的那一刻真的有被嚇到...
還好不是直接摸到血的部分🙃
底下有一灘黏稠的血(或液體)
這顆蛋自從看到有斑點後就沒在拿起來過
感覺是從蛋殼滲出來的...
這顆蛋影響了我今天的心情
發在心情版應該沒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