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流血是正常的嗎...

更新一下 現在才發現留言這麼多了還上新聞... 我有回覆留言 在 B47 我很確定不是沾到東西哦 不管是顏料還是你們說的紅章或火龍果 我當下嚇到就放回盒子不敢動它了哈哈 晚上我敲破後真的太臭而且沾到手🙃 所以直接沖掉沒有拍照 但裡面就像 B36 B107 那樣是紅色的蛋白 然後真的很臭很臭很臭 懶人包
根據「人民網」報導指出,這種敲開後出現血絲或血塊的雞蛋叫做「血斑蛋」,因為母雞卵巢或輸卵管出血,導致血液沾上卵黃,之後被包裹在蛋中才會形成血斑蛋,不過這種蛋在煮熟後仍可以食用。( 草莓口味) --------------------------------------------------------------------- 原文 看過很多東西流血 就是沒看過也沒聽過雞蛋會流血... 那顆蛋買回來的時候就發現有斑點 那時候就有google過好像是沒什麼問題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所以都沒吃 剛剛在思考丟掉還是吃掉的時候拿起來看 拿起來的當下還沒注意到 轉過來嚇死... 打了這麼多只是不想讓你們進來就看到噁心畫面🤮 要放圖了❗❗❗❗❗ 先放側面
megapx
(蛋殼上的斑點本來就有) 轉過來的那一刻真的有被嚇到... 還好不是直接摸到血的部分🙃
megapx
底下有一灘黏稠的血(或液體) 這顆蛋自從看到有斑點後就沒在拿起來過 感覺是從蛋殼滲出來的...
megapx
這顆蛋影響了我今天的心情 發在心情版應該沒錯吧(?
megapx
留言
B12 我也是嚇到!不敢用手拿起來拍哈哈 B13 我後來打出來是紅的而且超臭... 像 B36那樣 B14 我第一次拿起來的時候真的完全沒沾到東西就放回去了~~ 那盒蛋都沒蓋章 B16 怕爆 B19 好怕我哪天水煮蛋剝開是紅蛋...:) B20 有的話應該也不是活的了🤣 B21 拍謝 B26 我也有看到!想孵 B27 B28 不是哦~~確定沒沾到任何東西 B30 哈哈我住宿舍而且它真的一直待在盒子裡 B31 我也想過但下面那些黏稠物也沒變色 B32 B33 B34 B41 B44 我後來有敲開但真的太臭又很噁我就直接沖掉了🤮 裡面整個都是紅的 跟蛋殼外的顏色一樣 重點是超級臭.... 你們可以看B36的 B36 怕爆明明沖掉了還是感覺有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