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女員工 墜樓身亡匿名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沒有看到這個新聞... 看完後真的覺得很難過,雖然還不清楚她墜樓的原因,但依舊希望他在天上能一切安好,RIP。 不過從9樓墜落真的救不回來了哦? 那以前新聞報有人從高樓跳樓自殺沒有過世的真的很幸運欸இдஇ墜樓身亡女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