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

3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心情

衛生局女員工 墜樓身亡

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沒有看到這個新聞... 看完後真的覺得很難過,雖然還不清楚她墜樓的原因,但依舊希望他在天上能一切安好,RIP。不過從9樓墜落真的救不回來了哦? 那以前新聞報有人從高樓跳樓自殺沒有過世的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