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不管怎麼吃都維持在40邊緣,心情不好就會瘦⋯那些不認識的會說
「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吃飯的」
「你也太瘦了吧,風ㄧ吹就跑了」
「你有在吃東西嗎」
「妹妹不要再減肥了」
「幹她超瘦的」
各種指指點點,各種竊竊私語,哈囉只是瘦但身體健康也還沒聾⋯
認識的會說
「那個東西你搬不動啦」
「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幸運?」
????
我瘦成這樣哪來的幸運呀??我花那麼多錢都吃不胖欸!!還要花錢增重!我臉長那麼漂亮,啊身材如此乾扁?哭都來不及吧⋯喜歡的男生都喜歡有點肉的不然就是大屁股呢
只能努力健身努力吃與睡,因為太瘦真的不好看,穿衣服撐不起來,拍的照片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但世界上好像所有人都知道不能嘲笑胖子,但瘦卻可以ㄧ直講ㄧ直講,好像瘦子都挺有優越感呢🤬🤬🤬
順便問大家,有沒有人是成功增重的可以給我建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