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唇皰疹)好不了很阿雜,求皰疹達人分享心情(有圖慎入)

原本以為是唇皰疹 但後來治不好才發現治療方向錯誤 真相在我回覆在 B34 重點就是我下面的方法 對我而言 完!全!不!對! ———————————— 覺得需要好好抒發一下我阿雜的心情 嘴唇變成這樣 我真的難過到爆😭 感覺一直好不了 不知道有沒有達人可以救救我 從過年時突然有一天覺得上唇熱熱的 隔天居然長了幾顆小水泡會癢 後來下唇也長了一顆 無奈過年沒有皮膚科 忍到初六才去看醫生 他跟我說一個禮拜會好 吃了口服藥➕擦藥 起初覺得效果不大 還越長越多 所以在網上爬到「滅火專家」 擦了舒服很多 中間穿插醫生開的藥膏 藥膏是有點稠稠的那樣 每次擦就覺得水泡又破了 有一次手賤以為濕濕的是皮要掉了 就用棉花棒清掉死皮 沒想到隔天長更多 (我是白癡,自以為要好了) 反正目前為了提升免疫力 每天雞精➕B2➕維他命C 儘量累了就休息 後來從昨天開始 所幸我只擦滅火專家 至少不會癢可以快速乾燥 不會一直流湯(組織液)到下巴 乾燥是乾燥了 但那些組織液就結成一坨一坨黃黃的 我是不是不能再去摳它🥺🥺🥺 我看大家都說會結痂黑黑的 但我這個是組織液凝結黃黃的 算是結痂嗎~~~ 我快昏倒了啊啊啊 而且最近疫情 加上我工作也要戴口罩 戴久了就覺得好癢(可能是悶的濕濕的⋯) 最悲慘的是 我跟老公已經好久沒有親親了😭😭😭 會傳染的😞 (只要是用嘴巴的都不行⋯) 心情直接坐電梯到十八層地獄 不對,是坐大怒神直接看不到人 ⚠️下面上圖慎入⚠️ 白白的是剛擦的滅火專家 黃黃的是厚厚的組織液凝結 跪皰疹達人 我是不是不能手賤 到底是要好了沒~~~ 醫生感覺想放棄我了😭😭😭
megapx
愛心
哈哈
73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