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唇皰疹)好不了很阿雜,求皰疹達人分享心情(有圖慎入)
匿名
原本以為是唇皰疹
但後來治不好才發現治療方向錯誤
真相在我回覆在 B34
重點就是我下面的方法
對我而言
完!全!不!對!
————————————
覺得需要好好抒發一下我阿雜的心情
嘴唇變成這樣
我真的難過到爆😭
感覺一直好不了
不知道有沒有達人可以救救我
從過年時突然有一天覺得上唇熱熱的
隔天居然長了幾顆小水泡會癢
後來下唇也長了一顆
無奈過年沒有皮膚科
忍到初六才去看醫生
他跟我說一個禮拜會好
吃了口服藥➕擦藥
起初覺得效果不大
還越長越多
所以在網上爬到「滅火專家」
擦了舒服很多
中間穿插醫生開的藥膏
藥膏是有點稠稠的那樣
每次擦就覺得水泡又破了
有一次手賤以為濕濕的是皮要掉了
就用棉花棒清掉死皮
沒想到隔天長更多
(我是白癡,自以為要好了)
反正目前為了提升免疫力
每天雞精➕B2➕維他命C
儘量累了就休息
後來從昨天開始
所幸我只擦滅火專家
至少不會癢可以快速乾燥
不會一直流湯(組織液)到下巴
乾燥是乾燥了
但那些組織液就結成一坨一坨黃黃的
我是不是不能再去摳它🥺🥺🥺
我看大家都說會結痂黑黑的
但我這個是組織液凝結黃黃的
算是結痂嗎~~~
我快昏倒了啊啊啊
而且最近疫情
加上我工作也要戴口罩
戴久了就覺得好癢(可能是悶的濕濕的⋯)
最悲慘的是
我跟老公已經好久沒有親親了😭😭😭
會傳染的😞
(只要是用嘴巴的都不行⋯)
心情直接坐電梯到十八層地獄
不對,是坐大怒神直接看不到人
⚠️下面上圖慎入⚠️
白白的是剛擦的滅火專家
黃黃的是厚厚的組織液凝結
跪皰疹達人
我是不是不能手賤
到底是要好了沒~~~
醫生感覺想放棄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