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唇皰疹)好不了很阿雜,求皰疹達人分享心情(有圖慎入)

原本以為是唇皰疹 但後來治不好才發現治療方向錯誤 真相在我回覆在 B34 重點就是我下面的方法 對我而言 完!全!不!對! ———————————— 覺得需要好好抒發一下我阿雜的心情 嘴唇變成這樣 我真的難過到爆😭 感覺一直好不了 不知道有沒有達人可以救救我 從過年時突然有一天覺得上唇熱熱的 隔天居然長了幾顆小水泡會癢 後來下唇也長了一顆 無奈過年沒有皮膚科 忍到初六才去看醫生 他跟我說一個禮拜會好 吃了口服藥➕擦藥 起初覺得效果不大 還越長越多 所以在網上爬到「滅火專家」 擦了舒服很多 中間穿插醫生開的藥膏 藥膏是有點稠稠的那樣 每次擦就覺得水泡又破了 有一次手賤以為濕濕的是皮要掉了 就用棉花棒清掉死皮 沒想到隔天長更多 (我是白癡,自以為要好了) 反正目前為了提升免疫力 每天雞精➕B2➕維他命C 儘量累了就休息 後來從昨天開始 所幸我只擦滅火專家 至少不會癢可以快速乾燥 不會一直流湯(組織液)到下巴 乾燥是乾燥了 但那些組織液就結成一坨一坨黃黃的 我是不是不能再去摳它🥺🥺🥺 我看大家都說會結痂黑黑的 但我這個是組織液凝結黃黃的 算是結痂嗎~~~ 我快昏倒了啊啊啊 而且最近疫情 加上我工作也要戴口罩 戴久了就覺得好癢(可能是悶的濕濕的⋯) 最悲慘的是 我跟老公已經好久沒有親親了😭😭😭 會傳染的😞 (只要是用嘴巴的都不行⋯) 心情直接坐電梯到十八層地獄 不對,是坐大怒神直接看不到人 ⚠️下面上圖慎入⚠️ 白白的是剛擦的滅火專家 黃黃的是厚厚的組織液凝結 跪皰疹達人 我是不是不能手賤 到底是要好了沒~~~ 醫生感覺想放棄我了😭😭😭
megapx
留言
大家好,這篇文我後來放著就忘記了 應該來做個總結 發這篇文的時候,我已經在🖤A診所回診了三次 🖤A醫生都說:藥直接擦在上面就好 🖤A醫生診斷是唇皰疹 🖤治療方式:不斷疊擦抗病毒藥膏➕抗病毒口服藥 好,如大家所見,最後就是沒有好,也拖了一個月以上,所以我換一家診所看 🌟B診所的醫生一看嚇爆,問我怎麼沒把組織液清掉,還讓藥膏整個ㄍㄜˊ在上面 🌟B醫生診斷這不是唇皰疹,是膿痂疹 🌟治療方式:當下因為我的嘴唇已經充滿乾掉組織液,所以每日換藥要先用紗布浸泡生理食鹽水濕敷嘴唇十分鐘,當天醫生就幫我把嘴唇清乾淨了,想當然嘴唇非常痛!劇痛! 清乾淨之後就上藥膏,每天進食後或覺得太髒、滲液太多,就進行換藥,再加上吃抗菌口服藥,才從快兩個月無法進食、張開嘴巴的痛苦中解脫 以上就痊癒了 但是但是,因為我是上夜班為主,所以在我睡不好、免疫力不好的時候,就會復發 我的處理方式就是不去摳他,馬上上藥膏,基本上都能壓制的住 總結就是要規律生活,增強免疫力,才能不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