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請益
匿名
我從四月中開始第一次呼吸不到空氣的感覺,就是吸的到氣但我覺得沒吸進胸腔的感覺,後來一樣看了很多醫生但都是顯示正常,就去了身心科吃了一個月的藥吧,醫生開給我的只有煩多閃,我自己又有去看了中醫,醫生也跟我說他不排斥中西醫一起看,但感覺還是一樣短短續續的呼吸不順然後我就會很焦慮有點換氣過度的感覺,目前是在台中中國醫看醫生,身邊也沒有人有過這種事情過,想問看看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醫生🥲,因為疫情待在家每天都很放鬆沒有太大的壓力但喘不過氣的感覺卻在這幾天又加重,真的很焦躁🥲🥲我查了煩多閃大部分都是用在憂鬱症上,我有跟醫生反應狀況,他也說反應沒有他想的好,但醫生也只有加重藥劑🥲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