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覺得匿名Dcard發文就沒事

megapx
感謝臺灣高等檢察署的調查, 已找到匿名發文者以及留言的被告者。 你們以為匿名發文攻擊被害者就沒事了嗎? 你們以為刪文就沒事了嗎? 你們以為匿名找不到你嗎? 一切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繼續躲起來吧!到時候我會好好加倍奉還 莫名攻擊一位不認識的人 當我吃素是不是? - 2021/06/18更新 當時發文攻擊我不是匿名唷 ㄎㄎ 有顯示發文者是哪個某某大學呢 一群吃瓜群眾😘 我為什麼這麼有把握呢?因為手裡已經有滿滿證據啦 發這篇文是警告也是警惕 不要以為在Dcard攻擊他人就沒事 你以為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3045
12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