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跟我爸媽說嗎?

這是一個平常關係還不錯的姨丈傳給我的訊息 本來我們在聊天 一切都很正常 但他後來傳的訊息真的讓我噁心的不行 前情提要 今天他跟阿姨下午開車到我家門口送東西 我穿個外套+拉拉鍊+口罩就下去拿東西了 他平常講話就是很愛開玩笑的人 但這次的玩笑真的讓我很不舒服了 而且他自己也有一個3歲多的女兒 讓這種話真的不覺得不妥嗎? 我姨丈跟我阿姨從我沒出生時就在一起(我今年20) 所以我對他們信任感很大 我們也常常會一起出去玩 還曾經到他們家住過 但他這樣我們以後也無法好好相處了 還是其實是我小題大做了?
megapx
後來我把聊天截圖給阿姨看 阿姨的回覆也讓我覺得她不認為有什麼
megapx
更新阿姨回覆 B27 再更新告訴媽媽後媽媽的反應 B99 B104
留言
更新阿姨最新回覆 我沒點進去 所以我直接打在下面 •他說: 他是好心提醒你,擔心你這樣走出來被看到其他人看到不好,不知道 你會這麼生氣,但我也跟他說了 •如果有造成你得不舒服,我替他跟你道歉 •如果你覺得不夠,我叫他跟你道歉 •對不起 ~~我下次會好好教教他 阿姨昨天傳給我的訊息我就已讀不回 今天的我也不敢點進去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