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我月經來時*慰

男友在我那個來的時候自己打** 我看了就是一把火 可能是有種我現在很痛你在那邊很爽的感覺 雖然我也知道不是外遇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但就是無法壓抑心中的怒火 每次看到都很不爽 想問其他女生是什麼想法 補充在 B4 B702 我回應了哦🙃在 B850
留言
一堆人說我發文是在討拍 我只是單純想知道 是不是只有我會有這種情緒而已 這篇文是在男友自己打的當下發的 他打完以後我有跟他說這件事 我們討論後 結論是他吃冰喝飲料也會買熱甜湯給我 不會讓我在那看他吃 自己打會去別的空間不要讓我看到 這件事就這樣解決了 我覺得不大的事居然開始引戰 大部分說我遷怒 為什麼自己不行就限制別人 就像你在減肥 結果一個跟你很親密的人 在旁邊大吃大喝給你看 他知道你不行做那件事 你原本也沒有想 但他就是勾起你想要的慾望了 我就是覺得他沒有想到我的感受 然後一堆人勸分 我想在感情裡面相處 絕大多數的事都是兩個人能接受就好 我是不敢說我平常脾氣有多好 但我們至少有找到平衡 我也不是那種會死纏爛打的女生 他如果想分我會主動走人 有人說我的表達很靠北 我覺得 不管再小的事情 只要會在意就直說 過了當下這個最好的時機沒講 之後再提都是翻舊帳 只會吵更多架 當下可能沒有辦法修飾好說出來的話 但都是最真實的情緒 我是跟他在磨合啊 他如果覺得我很過分 他也可以提出他的想法 事情能不能解決馬上就會知道 我身邊看過最多的就是 發生任何自己不開心的事 就一直檢討自己是不是不該這樣想 這件事是不是很小不值得生氣 所以什麼想法都沒表達出來 都積在心裡越滾越大最後難以解決 才會導致只能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