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霸凌我的人最近密我

高中時讀女生多科系 因為身材太嬌小又吃不胖 被班上一個胖女+神經病霸凌得很慘 簡單來說,就是肢體+言語80 高中後兩年帶著全班漂亮女生排擠我 因為她 整整抑鬱好幾年 自殘+企圖輕生好多次 現在還跟這bitch同校(孽緣真深 but最近她又來敲我訊息 是想表達什麼嗎? 據說她現在也被她班上同學排擠 我也是笑笑的
megapx
還是我應該怎麼弄她比較好:)🙂 懇請廣大網友🙏🙏 --------------------------------------------------------------- 回覆留言在 B137 B205
留言
感謝同校的 B71 說出我的心聲🥺 B15 會跟對象不了了之,其中原因是牠背後耍手段 ex:造謠抹黑之類的blabla 當然,我個性被牠80到樂觀變自卑,在這個社會的確是比較不討喜啦(近期也有改進 B75 B114 只能說牠很會演戲,說自己有精神病要體諒牠,神經病殺人or霸凌是不需要理由的(但男生看不出來也不奇怪¯\_(ツ)_/¯ 剛好班花跟牠同樣哈韓,所以物以類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