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性格是不是註定交不到男朋友😭
匿名
更新-
沒想到我半夜抒發心情的文會有這麼多迴響
先謝謝大家的留言🙏🙏
有個久遠的更新在 B60
我完全沒有想要推銷自己的意思
反而是對自己很沒自信
然後又碰上失敗的交友經驗
才會發文的
沒想到有這麼多女生其實跟我個性很像
也有許多男生是可以接受這種相處方式
而不會覺得我根本不需要不在乎他
但彼此卻都遇不到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容易被跟自己互補或相反個性的人吸引
所以跟自己一樣個性的人反而會變成朋友很難變成情侶🤔
不過也還是有許多成功案例
謝謝大家讓我知道我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也希望大家都能趕快遇到不要被傷害🙏
最後補充一下
1.有人說可能是長相問題,先說我的確不覺得我漂亮,但依我B60的回覆裡應該可以先撇除這個原因,而且我失敗的都是對方覺得我很少回訊息,如果我真的不是他的菜不是應該更希望我少回他訊息嗎🤔
2.聊天一天只回一次是要怎麼聊怎麼增進感情?不是“只”,是“至少”,平常上班忙,有時候下班也會完全不想回訊息只想耍廢看影片,如果對方的訊息又是那種早安晚安我所謂沒意義的內容,那我就會更不想趕快回,但也還是會每天至少回一次,才會這樣說
如果是有內容的聊天,我有空就會盡量回(當然也要看對方回覆沒),在B60提到的第一個失敗經驗當時也可以持續聊個一小時直到要睡覺,而且我就是怕沒話題,所以都會找有共同興趣的人配對,對方不開我也才有話題可以開,回覆訊息的長度基本上都會跟對方差不多,所以我開頭說了兩行但你只回一句話,然後你開頭只會問我在幹嘛,那我真的會沒有動力想要回覆你訊息阿😅
3.不太重要但看有些人在猜我星座,我是牡羊座的🤣🤣,然後我前男友就是水瓶😂😂
正文-
最近單身多年想交個男朋友
就開始玩交友軟體
但常常聊一聊講到我跟另一半希望的相處模式
就會被覺得不適合或是覺得當我另一半會很辛苦甚至覺得我太自我😢
不然就是開始曖昧後對方對待我的方式是我不太喜歡的相處模式就會讓我卻步然後失敗收場
想問問大家真的沒有男生會想跟我這種性格的女生交往嗎?
1.我需要有自己的空間時間:希望不要沒事就是要兩個人一直傳訊息或是講電話,彼此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交往後是生活中多了對方而不是只剩對方(所以我完全無法理解視訊開著但彼此做自己的事還有掛睡的行為😂)
2.不需要每天早安晚安:應該說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一直傳訊息的人,所以你傳個早安我也只能回個早安,那我就會覺得這是沒必要做的事情就會越來越不想回😂,而且我的生活比較固定,真的無法每天在那邊早安吃飯沒吃什麼下班沒在幹嘛晚安,因為回答幾乎都是一樣的(重點是每天,這對我來講已經是報備而不是關心),講極端點就是我希望有事找我的時候(想我或是有事跟我分享之類)再傳訊息給我就好,什麼我去吃飯我去洗澡就可以不用告訴我了,除非聊到一半要中途離開
3.重實際相處:平常不能見面的時候看我前面2點可能會覺得我超冷,但真的見面相處我就會很喜歡黏在對方身邊,就算是各自滑自己的手機不講話也是,會變成小女人
4.超級獨立:可以自己完成的事就會自己做,不會硬要對方接送,對我來說接送這件事也算是小約會(不是為了方便或懶惰),如果想請對方幫忙做什麼事會撒嬌,算是一種情趣?對方喜歡寵我會接受,但決不會覺得是對方該做的
綜上所述,我也不喜歡查勤、報備、看對方手機之類的事
當然我如果希望對方這樣對我我也就是會這樣對對方
我喜歡平淡自在的相處,但知道彼此的身邊永遠有彼此
廢話一堆,我只是想問這種性格跟交往模式是不是男生真的比較無法接受?
有希望改掉的地方麻煩告訴我
雖然沒男朋友我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但我想交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