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結婚這天才知道我是領養的
匿名
(勿上新聞記者勿抄臉書勿轉傳)
回覆在 B664
沈澱了好幾天 心情也不知道怎麼恢復
每天上班都不在狀態上還被燙到手
12月24號平安夜這天我和交往將近兩年的男朋友去戶政事務所辦了登記結婚
原本只需要戶口名簿申登就好但是為了要申請公司的婚假以及結婚補助金又另外要了戶籍謄本
當工作人員問我需不需要把“養”這個字拿掉
我才看見在我爸爸名字後面的我,稱謂是:養女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的打電話給我媽媽,笑著問說幹嘛要多那個養字,我媽媽是很慌張的語氣問我在亂講什麼,後來又告訴我我回家的時候會跟爸爸一起解釋,要我不要亂想。
廢話,誰不亂想,在回老公家的路上一路心神不寧也一直掉眼淚。
老公又是豬隊友不會安慰我🥲
但實在是按耐不住就問了哥哥姐姐

他們告訴我 我原本的生母太年輕 也不願意養育我 所以才把我轉給我現在的父母
一想到原來這麼親近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不是我親生的家人還是很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