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覺察 因禍得福
我最近常講一句話:「因禍得福」
因為我發現,那些一開始覺得很悲劇的事情,到後來發現其實都是福氣。
而且,是那些自己氣場很足、有去面對的事情,才會變成福氣;那些自己很負面、不願意面對的事情,仍舊是一攤爛泥🫠
不過100%的氣場足是不容易的
但是習慣面對事情是可以練習的
🫡最近讀到一個原理 就是:身體動起來頭腦就會跟上
回顧了一下 真的是如此
想想曾經發生過的事情,當時的自己氣場很低,自我設限框在某個框框裡,但後來勇敢面對後,現在回頭看覺得是福。
長輩常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大環境我們無法改變 但小環境我們可以自己創造
遇到問題,先從面對開始!
-
你也有因禍得福的故事嗎?歡迎跟我分享哦
-
以上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
Iyasareta.z 茱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