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跳樓了
匿名
對,我跳樓了。
去年10月我從五樓往下跳,掉下去瞬間沒有所謂跑馬燈,躺在地上還有意識,那瞬間沒有感覺到疼痛,醒來後我躺在加護病房⋯⋯
因為跳樓我傷到第九節胸椎神經跟第二三節腰椎神經,我做了微創手術,目前一小部分脊椎是人工骨水泥。
其實這是不幸中的大幸,我沒有傷到其他任何地方除了脊椎,大部分跳樓沒有成功的人都可能變癱瘓或是植物人,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去跳樓,因為很痛苦所以真的選擇做傻事,但現在叫我去跳一次,我不敢我沒那個勇氣,如果再去一次上天也不會收我吧🤔因為我人生課題還沒做完!
長期吃身心科藥7年了,每天都是25顆上下,一個禮拜回診一次,每天都與創傷、焦慮、強迫症相處,跟它們打鬥的概念😱我是躁鬱症患者,但有固定回診吃藥,不會傷害別人,不是像新聞報導一樣🫠請不要污化身心科患者😖😖😖😖
跳樓之後就好像開啟我第二個人生一樣,我有好多想做的事,想愛惜的人事物,想達到的目標,想好好過好日後的日子,當然還是會憂鬱啦!
我想告訴身心科患者或是陷入憂鬱的人,世上沒有人不會痛苦,大家都是一樣的,你們並不孤單🙂🙂🙂🙂❤️❤️❤️❤️
PS 這不是創作文,沒有人會想在自己傷口上灑鹽!!!!
更1
謝謝大家的留言,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會更珍惜我的人生!!!!
更2
感謝鼓勵我的你們❤️你們也要好好的哦❤️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
如果您覺得痛苦或沒有出路,您並不孤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