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器掉下來被迫浪費食物了😢

更 看到有人沒辦法理解我的文章內容,可能是我表達得不夠好 「我從頭到尾沒有要店家配合我」 「店家拒絕打包後我也沒說什麼就待在位置上等男友吃完要趕快去看醫生」 我不滿的點是: 今天我沒有像奧客一樣在店裡大吼大叫吵著要破例給我打包 店員說不能 我就接受 也沒硬拗 反而是店員不知道為什麼要隔幾分鐘後要跑到我旁邊指著牌子強調說他們就是不能打包 這件事讓我覺得感受很差 - 正文 今天裝完矯正器後 晚餐才剛吃了2口麵、1口豆腐、1口豆芽菜 矯正器就掉下來了== 到底是有多衰 然後又剛好遇到非常堅持的店家不讓我打包 所以剩下的麵和豆腐都要浪費掉了
megapx
有立說明內用不能打包 但還是抱著這是突發狀況的心態詢問店家 店家拒絕後我就待在座位上等男友吃完要趕快去看牙醫 隔幾分鐘不知道為什麼店員又跑來桌邊再強調一次不能打包 如果是來關心一下是不是真的緊急狀況再來衡量能不能破例一次那我很感激 但店員跑過來指著牌子說他們就是不能打包 這樣給人的感覺真的有夠差 甚至讓我覺得有點白目🙄 心情有夠糟
sticker
愛心
驚訝
哈哈
64
7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