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板匿名22/9/14矯正器掉下來被迫浪費食物了😢更,看到有人沒辦法理解我的文章內容,可能是我表達得不夠好,「我從頭到尾沒有要店家配合我」「店家拒絕打包後我也沒說什麼就待在位置上等男友吃完要趕快去看醫生」我不滿的點是:今天我沒有像奧客一樣在店裡大吼大647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