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跟媽媽相處
匿名
沒地方抒發 只好上來單純抒發一下我的心情
————————————————————
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5年的時候認識現在的男友
也算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可能第一次戀愛的關係 所以當時熱戀中的我天天都很晚回家
爸媽可想而知女兒戀愛腦發作
爸爸很開明很快就接受我談戀愛的事實
但我媽就不一樣了
打從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就很不爽
三不五時傳一些非常情勒的訊息給我
上班的時候看到那些訊息真的是讓人覺得非常心煩
因為第一次戀愛 我也完全不知道怎麼跟家人說
也完全不知道怎麼介紹大家互相認識
漸漸的時間過去 到現在也3年了
以為和媽媽的關係已經趨於平淡正常可以好好對話
因為剛好前陣子家裡發生事情有好好的講到話
好景不常 某天正在公司開會的下午
看到媽媽又傳來情勒的訊息說著
:我當妳媽讓妳失望了抱歉喔
當下正在開會的我顧不得主管正在前面立馬回訊
:蛤?發生什麼事了嗎?
但就這樣我再也沒得到任何回應
重點是我什麼也沒做 過年結束就開工去上班
然後就莫名的要接受這些沒來由的情緒性字眼
問了爸爸和弟弟 他們都叫我不要理她
喔!我當然是也很不想理她啊
但心裡面總是覺得有什麼
今天下班回家進房間
就看到之前被媽媽擅自拿走的充電用品 好好的放在我的桌上
(她就是那種不爽不高興會有我才不屑用妳的東西那種行為)
我當然是很無奈啦
當時要借用不吭一聲擅自拿走 問她還一副理所當然覺得我沒在用 借用會死喔的態度回應我(但我其實天天用 不想硬碰硬起爭執 為此我還花錢又買了一套全新的)
現在她一個老娘不爽
也不告訴妳原因
就是無限上綱的情勒行為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我媽媽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