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結腫大

上週六轉頭時突然在後三角淋巴區摸到一個腫塊,仔細摸之後發現裡面像是一個不到1公分硬硬、橢圓形的結,感覺也不太能移動,壓的時候會有一些些痛感(但後來因為自己手賤一直碰所以感覺越來越痛😭),身體也沒有任何感冒發燒不舒服的情形。 當天下午就馬上騎車去耳鼻喉科看診,醫生觸診之後說是淋巴結發炎腫大,因為我年紀不大所以先排除腫瘤的可能性,所以先給我開了三天份的藥,但是到今天好像也沒有變小啊~~在心理作用下感覺還變大了! 自己查網路資訊真的讓人更擔心(各種癌症🫠),因為實在太擔心,我下週一早上要再去掛號一次問問醫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樣的經驗能夠跟我分享🙇🏻‍♀️
megapx
愛心
嗚嗚
32
9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