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心情
確診後被愛睏鬼附身
匿名
餓死抬頭,有沒有人也是確診完怎麼睡都可以繼續睡,只要躺在床上沒幾分鐘就又睡一波😥 都懷疑自己的肝是不是壞了
確診
愛睏
睡覺
10
15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