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後被愛睏鬼附身

餓死抬頭,有沒有人也是確診完怎麼睡都可以繼續睡,只要躺在床上沒幾分鐘就又睡一波😥 都懷疑自己的肝是不是壞了
sticker
愛心
10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