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抱我嗎⋯⋯匿名2月離職後,3月待業、4月工作、5月工作、6月做到上禮拜離職⋯⋯ 覺得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真的很痛苦,面對家人的質疑、朋友的關心,對我來說都是壓力 剛剛打了1925…..我還是止不住淚水⋯⋯ 在家人、男友、朋友面前我一聲都不敢吭 怕給他們造成很多負面的情緒 一遍忙碌工作,下了班還要關心我,怕他們覺得我很煩⋯⋯ 有沒有人….現在可以抱抱我 我真的快壓抑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