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矮就不要生了

爸媽168 153我164,既然都知道沒錢不要生小孩,不要讓小孩出生就痛苦,那身高也一樣既然矮那幹嘛還生,讓我一出生就痛苦,就算跟180的生小孩,還是一樣有機率生出矮的小孩,男生的身高矮於母親身高的機率非常低,所以只要母親越高越不會讓悲劇發生,意思是如果父母親身高180跟155那兒子的身高會在155以上到超過180,但是父母親身高180跟170那兒子身高會至少170到超過180,網路上流傳的公式也很準,兒子大約在父母親身高的平均高一點那邊的身高機率非常之高,我也知道父母親都矮還是會有高的,但是男生矮於母親的機率幾乎為零,所以母親160再生子好嗎,至少讓機率高一點,不要生出來讓這個社會殘害小孩的身心,最討厭的事我媽身高那麼矮,整天只會說你身高太矮了啦==。而且不要跟我說什麼後天和作息,國高中10點前被催睡覺,國小九點前睡覺,而且我很愛打籃球國小國中每天打到現在還在打球,從小喝牛奶長大,結果長大又有人說喝牛奶沒用,根本母親基因就是基礎。還有長得醜長得矮的人,只能說天生的也不能改變,能做的就是不要殘害後輩了。 B509
留言
其實我只是想講女生在意男生身高人數大於男生很多,例如之前日本女生說沒170公分的男人沒有人權等等,不管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ptt、dcard,甚至是自己的父母親,反正女生大部分都歧視身高矮的男生相較於男生歧視女生身高,而我想要講得是分作現實與理想,在現實層面上先以女生歧視170以下的男生來說,這不應該歸咎在男生本身,而是歸咎在女生母親身上,為什麼呢?我直接講如何解決「男生低於170公分就只因為這樣就在社會上被女生嘲笑歧視」的方法就是,只能170公分以上的女生才能生小孩,就只是因為男生不會低於母親的身高,所以我想說的是,女生去歧視男生身高的時候其實是因為,女生母親他們自己沒有長到170,卻只會去歧視討厭矮的男生,說什麼半殘全殘我相信都是出自於女生之口。 然而當然是不可能去實現這樣的政策,我只是單純很討厭女生都會講就算沒講也會在心裡說:「這個男生怎麼那麼矮」,女生十個有五個有這樣的想法,但是這個問題卻是女生自己造成的,這個點讓我非常氣憤所以才有感而發,我承認這個言論就只是在嘴那些很矮不到160的女生說我們男生很矮,而且這種女生非常多,就算沒有說出口也一大堆有這種想法,而口出狂言矮的女生不要生這種言論,氣在上頭的言論。這其實是我想對我媽講的話,你自己長得那麼矮只會講我說我為什麼那麼矮。 還有當然男生身高也有關係大家都知道,網路上充斥著一堆文章,卻很少去談論母親身高的。 而理想上當然就算矮肯定不是世界末日,還有很多其他地方值得你驕傲,不然怎麼活得下去,這樣想是人類生存本能很正常,但是在現實上就是如此歧視男生身高大部份就是女生的想法造成的社會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