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矮就不要生了
匿名
爸媽168 153我164,既然都知道沒錢不要生小孩,不要讓小孩出生就痛苦,那身高也一樣既然矮那幹嘛還生,讓我一出生就痛苦,就算跟180的生小孩,還是一樣有機率生出矮的小孩,男生的身高矮於母親身高的機率非常低,所以只要母親越高越不會讓悲劇發生,意思是如果父母親身高180跟155那兒子的身高會在155以上到超過180,但是父母親身高180跟170那兒子身高會至少170到超過180,網路上流傳的公式也很準,兒子大約在父母親身高的平均高一點那邊的身高機率非常之高,我也知道父母親都矮還是會有高的,但是男生矮於母親的機率幾乎為零,所以母親160再生子好嗎,至少讓機率高一點,不要生出來讓這個社會殘害小孩的身心,最討厭的事我媽身高那麼矮,整天只會說你身高太矮了啦==。而且不要跟我說什麼後天和作息,國高中10點前被催睡覺,國小九點前睡覺,而且我很愛打籃球國小國中每天打到現在還在打球,從小喝牛奶長大,結果長大又有人說喝牛奶沒用,根本母親基因就是基礎。還有長得醜長得矮的人,只能說天生的也不能改變,能做的就是不要殘害後輩了。
B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