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都可以了 幹

在規劃要出去玩 結果群組有兩三個都直接在那邊 :你們決定就好 我都可以 :我很忙欸 你們討論就好 要不然就是從頭到尾都在潛水的 看到真的整個超火 說要出去玩 然後根本不給任何意見 好像完全不關他們的事一樣 幹 忙的話就不要出來玩啦 連決定一個要討論的時間都可以超級沒效率 不要問我為什麼還要跟他們出去玩 因為裡面也有一兩個跟我很好的朋友 然後他們很想去出去 所以才約這攤 但好像只有我比較care這種事的樣子 所以就 抒發一下 不然真的有點火^^ 找個一天然後撥出2小時討論很難嗎?
sticker
--------- *二更 每一則留言我都有好好看完 真的有很多感同身受的人欸🥲 總之這篇文不是要討伐那些說都可以的人 而是 說了都可以之後 意見又一堆的人 還有最火的是 把事情全部丟給主揪 完全不幫忙不給意見 又只會潛水的人 我覺得既然一群人想要出去玩 那起碼要一起好好討論吧 可以大概看一下這幾樓 最貼近我的想法 B1-1 B4-5 B34 B81 B125
留言
有點理解原Po,我自己覺得排行程其實也有很多功課要做,尤其是要出國自助旅行的話,如果可以希望大家一起參與討論或者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