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邀!坐火車被針頭扎到(已更
匿名
*更新後續進度會放在最下方
以下針對一些網友回覆
8/5 謝謝大家關心 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人遇到
首先發文譴責不是我的主要目的,百密必有一疏,為了不讓更多人遇到這種事,所以選擇透過文章來警惕!
我並沒有要求台鐵給我賠償,只是當下(早上10:40)被刺到很緊張,告知台鐵人員這件事後,他們有問我要不要下一站看醫生,無奈家人有急事,我沒辦法當下去醫院檢查。
當下也沒有任何人員告知我要去報案,這件事就伴隨著我從台東到高雄,再從高雄到台東(已經晚上)都沒有後續,只有針筒從高雄寄送到台東車站的處理。
因為是發生在車座位上,台鐵對這件事重視的話,應該當下就要通報相關單位,而不是隔天文章爆炸的時候才有警調單位主動聯絡我。
總之我是希望大家在搭乘的時候要更加小心,就連稀鬆平常的火車上都能被針頭刺到,有人說是個案,你確定是個案嗎?(留言區也有無辜乘客分享自己坐車被刺到的經驗 B352
今天萬一有人發現卻沒說出來,不是助長犯罪嗎?(萬一針筒是拿來做犯法的事)
總之還是得謝謝台鐵人員、警調、新聞媒體的幫助🙏🏻 希望能趕快找到兇手。
—————————————————————
原文⬇️
如題
搭乘372車次 台東-新左營
坐下的時候沒看到針筒,移動位置時,
手掌突然被戳一下超痛,
一看怎麼有針筒藏在椅子縫隙,
跟台鐵的人員講只回我 ,要釐清責任歸屬 ,
不一定會賠償!
靠腰有夠雖小,我明天要去抽血化驗,
不知道針頭的主人有什麼破病,
萬一得B肝我一輩子就這樣了,
有人知道針筒化驗要去看什麼科嗎?
謝謝🙏🏻我現在心情很躁
(網路查到這是胰島素的針筒)
—————————————————————
後續進度
更
8/4凌晨已抽血等待報告 需要時間
醫生評估後不建議投藥 等待驗血報告後續追蹤。
二更
8/4已至鐵路警察局備案 針筒已送驗 。
三更
8/9目前報告陰性 持續追蹤。
等待針頭化驗結果。(放針筒的人還沒抓到
最後一更
警方說化驗要排隊 如果要快一點就是⋯ (總之就是💵沒有到位哈哈⋯
醫生說三個月後再去檢查一次身體血液,
之後每半年定期追蹤。
對警方蠻失望的 這件事就這樣過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