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妹在百貨公司廁所門口化妝

已更在 B244 ~~ 有夠沒水準 直接擋在廁所門口的通道化妝 現在蝦妹也太多 是不會進去廁所化嗎 而且在家裡應該就要畫好吧 不要出來嚇人欸 擋在大家會經過的地方 化妝品擺滿地 然後我走過去 他們就翻白眼然後還說 如果踩到我的散粉我一定會爆氣 (這句話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sticker
ㄍ你們擋在通道我才會爆氣==
megapx
看到超火大欸 真的很想過去跟他們講他們到底多沒水準ヽ( ̄д ̄;)ノ=3=3=3 希望他們本人可以看到這篇 p.s後來好像又來了兩個人一起坐= ㄎㄎ
留言
可疑帳號
官方正在進行身份確認
~~我覺得在這裡適當的批判是合理的啦 但不用去私下騷擾人家啦~🥹 🙏雖然他們的行為很不妥 但私下騷擾就有點over了🥹 希望他們看完大家的留言可以知道自己行為的不妥並改善 如果能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或許會更好 畢竟在公共場所 人來人往的通道 這樣的確不太好 很多要經過的人都特地繞路去廁所 這樣的行為確實造成很多人的不便 而且觀感蠻不好的😭 可以換個立場想想看~如果今天是你們要經過 你們會有什麼感想~ 是不用道歉啦 只希望你們自己知道錯誤 下次不再犯就好了~ 希望你們可以透過這次的事情學到一些東西~~
B244(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