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我就對bratop 超有意見的啊
匿名
如標題,我就是藍頭,我就對bratop 有意見啊,不然妳們女生要怎樣?妳們會因此而不穿嗎?也不會啊🤷♂️不是嗎?
一個藍頭的意見不是本來就遠小於其他藍頭們的注意力嗎?笑死
阿不然是想講什麼?我才沒有要穿給男生看,是打扮自己漂亮自己看的舒服的嗎?
鬼話連篇,我個人就覺得他媽那是鬼話連篇啦
看看中世紀歐洲👇
穿這什麼鬼樣子
在當時還很流行欸
啊現在怎麼沒人穿了
就是因為「別人」看了會說話啊
還那邊穿給自己看的
這種鬼話也講的出來
根本笑死
什麼鬼蛋理由都扯的出來
再來什麼?再來是不是要臭嘴說,這樣子的藍頭肯定沒什麼人緣,也沒有女朋友
我是沒差啊,給妳們嘴啊,事實是怎樣妳們又不知道,反正我自己知道就好
怎樣?我把所有女生能反駁的點,全部都嘴完一輪了,我看妳們女生到底還有什麼屁話可以講來讓我反駁的,盡量
我是覺得既然能打我的點,全部都先被我封死了,她們女生最好也是最佳的選擇就是不回這篇文,讓這篇文石沉大海,畢竟沒有打點可以打了,回了也只是被嘴爆而已,不然就是只能一直跳針,所以既然回了沒好處,當然就是選擇不回啊,啊不然咧?不就是這樣嗎?🤷♂️
個人觀點,看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