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意見

4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心情

對啊,我就對bratop 超有意見的啊

如標題,我就是藍頭,我就對bratop 有意見啊,不然妳們女生要怎樣?妳們會因此而不穿嗎?也不會啊🤷‍️不是嗎?一個藍頭的意見不是本來就遠小於其他藍頭們的注意力嗎?笑死,阿不然是想講什麼?我才沒有要穿給男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