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未經商量就懷孕了

我哥昨天晚上打電話跟我媽說我大嫂懷孕了 全家都傻眼 為什麼沒有先跟家裡討論阿? 因為我也才剛生小孩 我媽根本沒辦法帶兩個 後來我打電話給我大嫂 她說她之後打算辭職自己帶 在講什麼阿?現在誰會辭職在家帶小孩阿? 為什麼這麼自私不先跟家裡商量在懷 我問他她也一點也沒感覺有愧疚 生小孩又不是小事 現在家裡是叫她在考慮一下 然後她說他們只是打電話報喜,沒想到我們卻逼他墮胎? 誰逼他墮胎了?血口噴人? 報喜?這麼自私的事還可以包裝成這麼美好? 嫁過來就是什麼事情大家一起討論 不是你們擅自決定了然後要大家無條件接受欸 不是說他不能生 就不能等等嗎 又不是不知道我才剛生沒多久 而且他們計畫懷孕完全沒有一點點的消息 真的不知道他怎麼會變這麼自私 說什麼辭職帶小孩真的傻眼 現在全家都對他很失望 最後更新在 B1142 我已經有反省了一下自己 木已成舟 希望大家可以不用在討論這件事了
留言
一些人的攻擊其實看下來我自己也會覺得很委屈 一整天下來雖然也努力想澄清跟解釋 但還是很難過想流淚 我文章只有講到懷孕這件事要討論而已 沒有去說大嫂的壞話吧? 為什麼要承受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毒菇的怒罵 我自認自己對大嫂真的不壞 我也沒有在電話裡指責他什麼 心裡很不能接受是事實 對他失望也是事實 但是看了大家的留言我不會在去怪大嫂 因為都懷孕了也沒辦法 會在跟她溝通 簡難聽點這也是我們的家事 所以希望其他人不用過度帶入到我們家? 如果迪卡可以關留言的話我應該早就關了😊 就不會浪費大家這麼多時間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