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了月薪32000實領29500是不是一個廢物匿名如題:今天領到了薪資扣除勞健保(含爸媽)29500元 股票有60萬。 存款大約200萬 有一台車子貸款中 剩餘20萬貸款 30歲活成這樣是不是一個廢物? 做著一個很廢很輕鬆的工作 領著一個廢物薪水 想跳槽又沒有方向及想法 每個月繳完貸款 等等開銷剩不到15000元 我這樣的條件在於30歲來說 真的是一個廢物 突然間的反思 自己前五年到底都在幹嘛 薪資竟然可以這麼低???? 目前狀態下有一個小孩 各位三十歲都領了多少薪水呢?月薪廢物年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