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物流把我的包裹寄到爛掉

前情提要
更新12/2 留言我都有看!有好多人都好暖 謝謝你們🫶🏻 有一些人說是因為雙十一包裹太多所以會延遲 但我文章裡有說 是因為物流貼錯才導致寄錯的 11/22 晚上我媽寄出 11/23 我們馬上收到對方的包裹 (錯誤) 11/23 回報錯誤後物流收回我這邊的包裹 11/24 物流收走我哥那邊的包裹 11/24 我哥收到我這邊的包裹(正確) 11/30 我才收到我的 我比較不解的點是 這是他們的疏忽為什麼不處理好 感覺若沒有致電去催我的包裹就會直接被遺忘在他們新北的倉庫 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是延遲配送的問題 不是物流摔包裹的問題! 還有還有!香蕉跟橘子本來就不用冰ㄚ⋯⋯為什麼不能常溫 火龍果常溫幾天也是沒問題ㄉ 要是跟水果商訂水果 也都是常溫配送的 除非是像草莓那種的 二更 我哥在 b94 我想說的在 b100-1 b130 b130-2 我媽寄水果是她的心意 不是我要求的 我主要是要拿我的冬季衣物 我哥是要拿他的東西和兵役通知單 水果不是主要寄送品 順便而已 要看清楚文章再留言😵‍💫 三更 剛剛致電新竹物流客服人員 態度超級好!!!! 他說會再幫我回報 有後續會上來更新 溫柔的客服人員真的太棒了👼🏻 好感度回升⋯⋯ 更新12/7 媽媽說已收到賠償 ———————————————————— 原文: 續上面這篇文 昨天收到包裹了 11/22(上個星期三)寄出的包裹 在三催四請下 終於在8天後 11/30收到 裡面的水果 果不其然幾乎都爛光光了
megapx
megapx
香蕉全部爛掉 出汁
megapx
megapx
火龍果變成一袋酸臭的火龍果汁 包裝在箱子裡的袋子還被撞破 流到我的衣服上 (到底怎麼撞的⋯⋯我的包裹裡完全沒有尖銳的東西)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袋子裡都是被撞破的橘子所流出來的汁水 袋子也因為悶了好幾天都發霉了 之前媽媽也會寄用品 水果給我們 也都是用新竹物流 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 老實說收到真的蠻傻眼的 她花了那麼長時間採買 打包 裝箱也放入了很多防撞墊材 用衣服包裹 還有充氣手套 可是她的愛跟心力通通被糟蹋了⋯⋯😢
留言
我是哥哥本人 整理一下: 11/22 嘉義的媽媽寄出包裹 11/23 互相收到錯誤的包裹,通知新竹物流收回重寄 11/24 新北的哥哥收到正確包裹 11/30 台中的妹妹收到正確包裹 腐敗原因? 11/22→11/23 這樣的時間間隔是不至於腐敗的,但因為標籤貼錯,妹妹收到的時間變成11/30,長時間悶在箱子裡面,潮濕不通風導致黴菌生長,才導致腐敗 橘子破損? 橘子沒有腐敗的話,應該不會破得那麼嚴重 哥哥11/24收到橘子有約110顆,但只有破3顆,妹妹的橘子破掉的原因是,腐敗導致他的皮變軟 結論: 所以主要原因是標籤貼錯造成的時間延遲,導致水果腐敗、破損 不是雙十一造成延遲 且撞擊為次要原因 妹妹的香蕉來到哥哥這裡的時候長這樣
megapx
B94(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