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離憂(leeyo)的副作用
匿名
之前去看身心科 原本是看專注力不足過動的 結果情緒量表填完跟問診完後 醫生又開給我離憂一顆跟羅亞達半顆
早上吃完離憂一顆後 就覺得頭超痛加上想吐以及焦慮 而且焦慮是有喘不上氣的感覺 藥效發作時我正在做報告 突然感覺自己喘不上氣且煩躁焦慮 還對旁邊的人發脾氣 因為目前還在上學 且明年要大考了 有點擔心副作用會讓自己沒辦法好好上課 而且醫生說這是讓我穩定情緒的 不過目前好像還沒有效果(我知道效果不會這麼快出來)
不過副作用倒是很大 請問各位在有副作用的時候也能好好正常做事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