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隨機砍人,我無法克制的越來越恐男…

B259 大概回到這,晚安 超噁超害怕…我真的對社會很恐懼 恐慌症真的感覺快找上我了 之前鄭捷也是 現在這個噁爛的瘋子也是 我真的很不想恐男厭男 但為什麼不論事性犯罪者 還是暴力犯殺人犯都好 基本上絕大多數都是男生 對not all man 絕大多數男生很正常 但這仍然不改變 絕大多數重犯都是男生的事實 隨機殺人之所以最可怕 是因為被殺的可能根本沒得罪人 正常出門生活完全無法預測為啥被砍 超級超級超級可怕 熟識的男性好友跟男友還有家人我不怕 但路邊的男生我現在真的不敢靠近 看到來問路也會嚇到PTSD的程度 以前我真的很熱心助人的 現在只想拜託陌生男生都離我遠一點 我知道你們大部分都很正常 也很對不起我有這種恐懼 但我真的好害怕 補一個更新我真正的想法 B50-2 我最後一段倒數第二行原文表達的很爛 恐慌狀態下寫出來的東西果然沒邏輯 原本的寫法誤會的人完全不奇怪 作為一個讀者是我看到也會誤會 謝謝指正,改正是應該的👍
留言
B119-2 之前我早就知道犯罪數據了 但我很努力告訴自己要相信人性 沒聽到什麼壞消息之前 我總是相信罪犯離我很遠 而且從小在學校一起長大 慢慢變熟其實會安心很多 所以也才有機會認識他們 最近我真的感覺台灣越來越躁 感覺各種暴力事件越演越烈 近期每次聽到又發生性犯罪、見血 至少95%以上全都是男生 (其實我不記得有聽到女生的) 離我生活圈也不遠 一次又一次讓我信心動搖 現在的時空背景下 要我試著相信陌生路人男性 我真的覺得毫無希望… 抱歉以下不是回應你的 但這是我暫時最後一次回覆 太多了我真的回不完 我這樣看下來 至少有20個左右的女生有同感 還有好幾個男生能理解 我覺得這就很足夠了 甚至很驚喜那幾個男生的理解 沒遇過的不懂很正常 也希望你這輩子都不要遇到 有遇過的我真的很心疼妳/你 希望我們壞運都已經用光了 以後小心一點…會沒事的…吧 「我知道你們大部分都沒錯 但我無法區分你們誰不會犯錯 我無法信任陌生的你必定善良 所以我只能怕到自己躲遠點」 這就是我的心聲 謝謝給我建議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