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更新!)令人失望的KOL一家
匿名
追蹤某KOL好幾年了,直到最近他們開團才真正清醒
團購完完全全不是在為粉絲謀福利吧 只是想要把粉絲當盤子 覺得不管賣得再貴都會有人買單
(說來可笑,即便你花了很多錢還是沒有免運 要付很貴的運費喔^_^~)
KOL的態度最近直接不演了 一面發新家裝潢的照片 一面發團購的消息 也很明確在限時動態表明就是要賺大家的錢
之前團購的爭議(漏開發票、包裝抄襲、說產品適合嬰幼兒但幼童根本不能使用等等)都輕描淡寫的帶過 身為團購主這樣的態度真的OK嗎?
團購的某商品也是在開團後才開始在孩子身上使用,實在是很難說服大家欸!
當初離職說家裡不缺會賺錢的兩個人,目的是為了照顧好小孩 讓他們有溫熱的飯菜可以吃
但哈囉?給孩子早上吃冷凍藍莓?
開學商品在大潤發、家樂福或是momo 都可以一次買齊~沒必要跟你貴貴的團~還要看你高傲的態度
衷心謝謝您!
————————————————————
幫大家更新一下一些留言的精華
KOL一家的爭議 : B17 、 B338
警大事件: B68 、 B220 (裡面留言精彩)
為什麼我特別提冷凍藍莓: B4
腸病毒事件: B362 (?)
廠商說要寄庫但其實是等客人要才去訂貨? B418
酸無辜脆友的言論 B420 (但馬上刪掉,隔約兩小時後才道歉 但不是在原本的文章底下道歉)
長期合作廠商證據: B433
————————————————————
既然大家都會截圖給KOL,那能不能順便截圖有爭議的事情請她解釋?
惡意棄單的事情應該是發生在之前團購而不是這次團購吧,那現在特別提起的原因是什麼?怎麼不一開始就貼出來警告大家? 不要那麼會帶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