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戶的特權也太多了吧!! ((納稅人必看))
匿名
我有個同學是低收入戶
我來告訴你他拿了多少的福利
1.學雜費全免
沒錯
不用付錢就能上大學
2.宿舍費用大減免
別人住宿付一萬多
他只要付兩三千
3.宿舍優先權
怕他們抽不到宿舍
所以他們去抽宿舍幾乎必中
4.校內專屬獎學金
去宿舍管理室打打雜就能領三萬元
5.校外獎學金優先權
一大堆獎學金看到你是低收入戶
馬上把你列入參考名單
其他人想領還要先看他們的臉色
6.看病不用錢
掛號費、某些費用全免
沒錯 你沒看錯
收據上面就寫著福保身份 收據共計0元
7.政府補助+慰問金+特殊津貼
每個月都能領政府的補助
逢年過節可能有慰問金
政府有時候看人民過太苦了
直接再發津貼給低收入戶
你沒看錯 就是發給低收入戶=慰勞人民
8.當兵只要當12天
別人不是當四個月就是當一年
他老大哥只要當12天
這十二天長官不敢罵 不敢出操
整天窩在中山室看電影
然後退伍還能領三千多元
哇操勒
別人是付費去體驗夏令營 童軍大露營
他們是政府付錢請來體驗童軍生活
看完你們不覺得很奇怪嗎??
低收入戶證明怎麼跟特級廚師徽章一樣
一拿出來
政府跟民間團體跟學校都膝蓋一軟跪了下來
前幾天我那個同學還很天真的問了一句「原來看病是要付費的?」
這種人根本是天龍人嘛
身邊如果有看到這種人
務必好好珍惜
他們是我們國家的菁英 國家的瑰寶 國家最重要的一塊
千萬不能讓他們受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