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板匿名14 小時關於申請(中)低收入戶想詢問1.想詢問一下說如果我的戶籍地在A,但是我在B地點工作 這樣的話可以請委託人代辦嗎?2.如果是以我的身份(小孩)來申請的話,也會算到爺爺奶奶那邊去嗎…😭😭,因為目前工作的只有我一人,爸爸身心障礙,媽媽1
閒聊板國立高雄大學25/10/18低收入戶申請請益本人目前大三就讀中,國小一年級的時候父母已離婚,是由爸爸撫養我跟我哥,前年爸爸過世,幾乎沒有留下任何遺產,沒有房產、車子。目前戶籍上有我、阿公阿嬤,阿公阿嬤皆以80歲,媽媽目前已另組家庭,在大學前沒有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