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提離職還要去吃尾牙嗎?

拜託給我這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一些建議 因為11月初才剛上班 (第一份正式的工作)但因為覺得自己不適任這份工作 壓力太大 想說做到這個月底就好😢 公司有說28吃尾牙 那我該去吃嗎? 去吃的話30號說做到31號可以嗎? 不吃的話什麼時候講比較好了 因為怕尷尬
sticker
愛心
哈哈
嗚嗚
21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