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2體驗分享(青)
匿名
更/髮型師在threads罵我是怪物,卻不敢正面回應,足見已經很雷了,髮型師已刪文卻沒有來道歉哈哈哈
以下個人經驗分享,自行參酌是否前往:
我去高雄林X店補漂髮根(她粉絲有1.7萬,名字一個中文字)
預約的髮型師過來問我:「要弄怎樣」
我說我要補漂髮根染金色+剪髮
髮型師說:「那我讓你頭髮帶點粉」就徹底飄走了
整個漂髮過程全部都是助理在用
助理瘋狂推銷護髮,強硬的態度讓人很不舒服
後來漂出來顏色完全沒有銜接順
頭頂很明顯一圈土黃色,下面是灰紫色
完全跟我一開始說的金色不一樣
我就跟髮型師詢問色差是怎麼回事
髮型師態度超差 一直抓著我頭髮說:
「有嗎?沒有啊!你髮尾黑色是你本來染的那個黑色啊!」
但這件事跟髮尾什麼顏色沒關係吧
我從頭到尾說的都是頭頂的色差欸
髮型師瘋狂跳針 態度真的有夠差
還說:「如果補漂髮根沒有色差那是另外一個收費比較高的項目,那就是你溝通要講清楚。」
我真的大傻眼 她怪我溝通沒講清楚欸?
她的價目表完全沒有寫說「無色差方案」跟「有色差方案」,溝通的時候也沒問我要哪一個方案那我怎麼可能知道我自己有得選擇?
當初溝通只有隨便問我什麼顏色
現在還來怪我沒有溝通清楚要不要色差?
我就問他:「可是你們價目表也沒有寫說有這兩種方案啊?」
她才說願意隔天免費幫我調整
老實說我根本也不想調整
這天已經坐在那種吵雜的店面6小時
誰願意隔天再來一次 甚至要再漂一次很傷髮質
隔天跟髮型師約了10:30
我準時坐到位置上,結果髮型師坐在我隔壁的位置自顧自的打理自己頭髮拍影片?
我傻眼,要拍影片要整理自己頭髮不會提早嗎?
憑什麼我昨天頭髮被弄壞
我今天來還要等你慢慢弄你自己的頭髮啊
真的超沒素質的
後來一開始補漂髮根是髮型師親自弄
後來又交給其中一位助理了
最後在染髮的時候我問髮型師:
「請問現在是要染什麼顏色呢?一樣是灰色嗎?」
髮型師說:「對」
我說:「可是我昨天說我要染金色」
髮型師說:「染灰紫色就等他掉色以後就變成金色。」我:「但我想要現在染完就是金色。」
髮型師說:「可是你昨天也沒有給我看圖片,我今天這個已經算是免費送你的了,Ok嗎?」
我:「我一般去染頭髮,髮型師都會給我對色卡。」
髮型師:「喔那就是每個髮型師習慣不一樣。」
髮型師講話態度真的超級差
而且說實在的 我當時就指著我頭上的金色
跟髮型師說我要跟現在類似的顏色了
怎麼可以誤會成灰紫色
都已經弄不好要補償我了
態度還理直氣壯真的超沒品
勸大家不要去找他染頭髮她的粉絲有1.7萬
名字一個中文字
看起來很厲害其實態度超差,都給助理用!
去那邊前後加起來9個小時像被霸凌一樣痛苦
P.S.我總共花了7220元
她說什麼活動月的,只是剛好1月是我的生日
用到了壽星月折扣800元左右
但我根本覺得沒差,都花了7220元
有沒有折扣這800元根本沒差好嗎?
在脆扯「活動月」模糊焦點真的很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