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與命案擦肩而過…

———————5/3更———————— 先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留下了好多好多溫暖的回應和建議!🥹💝 還好有遇到這麼好的你們,這幾天看留言心裡少了很多害怕,更多的是祝福,謝謝大家推薦很多專門處理收驚的地方,也推薦我去找諮商師聊聊,明天放假會趕快先去行天宮裡走走的~~!如果持續沒有好轉的話會再去找專業的諮商師聊聊的!! 然後也謝謝大家的關心,現在心情有平復很多了!~~只不過近期還是不太敢走在那條路上,網購運費貴到爆炸還是先選擇直接宅配到家,而且我發現這禮拜一個人的時候超容易被嚇到(雖然大多時候是自己嚇自己…),最誇張的是到一樓要走出電梯時,一個阿姨只是站在那邊準備要進來而已我也能嚇到手機差點飛掉🙂 本來想裝沒事,結果那個阿姨就開始大笑…笑到電梯關起來還能聽到🙂我實在是有夠丟臉😇 原本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來發文 只是心裡一直卡著一塊散不去的陰影 在生活中也不太敢一直和身邊的人提起這種憾事 因為相較起那個阿姨,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幸運很幸運了,也打從真心的感謝那位溫暖的陌生人 想到還是會覺得難過、心酸、不安,但也像你們說的:尊重他生命的期限和選擇 陌生人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們其實沒有看到,到目前也沒有看到相關新聞,不過有看到其他人討論過好像不是每一個墜樓事件都會有新聞,如果我是家屬的話,可能也不希望吧…?每看到一次,又會被提醒心痛的感覺 ‼️很抱歉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就急著想把所有東西分享出來,詳細地點經過網友的提醒和建議已經拿掉了,如果真的想知道的人爬留言應該能推測出來,不想知道的人強烈建議只看熱門留言就好! 事發到今天差不多一個禮拜 剛剛23:00左右有聽到做法事敲鑼打鼓的聲音 我們也發自內心的感謝誠心祝福陌生人一路好走 最後也希望目睹這次事件的阿姨、有相關經歷的網友們,身心靈都能夠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安穩與平靜,大家都快快樂樂過上不留遺憾的人生✨🎈 =============以下正文============== 事情是這樣的…. 4/26 (六)半夜大約00:15分左右 我和男友準備出門騎車去拿我們預訂的鹹酥雞 那天男友因為工作的關係心情不太好 所以我們特別選了一間比較遠的鹹酥雞店 想說可以邊騎邊吹吹風散散心 走去後面公園牽車的路上 剛經過轉角繼續走到7-11的時候(以下示意圖) 迎面走來一個阿姨 我正在跟男友聊天 後來蹦很大的一聲 那個阿姨就看著我們身後驚呼了一聲 我們馬上回頭,不過什麼都沒看到 我還對男友說了一句:車禍嗎 要不要幫忙報警 (可是其實當下沒有看到任何一台在行駛的車) 那個阿姨驚呼完也沒有其他反應了也沒停下腳步 我看了一下更靠近轉角的阿北也沒什麼反應 旁邊有一台車上的駕駛下車過去查看 後來有小跑回副駕拿手機(我想著應該是幫忙報警) 所以我們到這裡都一直以為只是車禍擦撞。 回想起來,都怪我這該死的好奇心。 我一直放慢腳步、一直回頭看 想釐清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我又親眼看到剛剛那個阿姨驚慌的臉,親耳聽到她用顫抖的聲音邊往7-11跑邊喊著「有人跳樓」 那個當下我整個人都呆住了…. 所以那個聲音是剛剛有人掉下來的聲音嗎….. 原來那就是一個「人」重重落地的聲音嗎….. 所以那個人是在等我們經過後才跳下來的嗎…. 我的腦袋整個不聽使喚的一直開始回顧剛剛發生的所有細節…..我明明一點都不想記得…… 尤其是想到那個阿姨….我真的不敢想像她親眼目睹了一切又看到現場的畫面…是有多痛苦多害怕… 因為看到已經有人報警了,我們就先趕快去拿鹹酥雞了,警車也很快就來了,整趟路我的心裡一直好慌,一直想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男友更可憐,心情已經很糟糕了還遇到這樣的事情…… 後來回家時(大約30分鐘後),我們特別繞路避免經過事故現場,走另一條巷子回家,遠遠的往轉角看,看到剛剛那個轉角已經被拉上封鎖線了,兩三個員警站在旁邊,然後就聽見有一台車開超快,我心裡希望他趕快看到警察開慢一點,不然他被開單了,結果下一秒就看到他就停在事故現場……我又開始猜會不會是接到噩耗的家人… (我真的很愛亂想🥲🥲🥲🥲🥲🥲 這幾天睡覺都睡不太好,閉上眼睛就會想到 明明熱死但棉被還是包緊緊,心裡也一直覺得很慌,會一直想到那個阿姨,也會一直想到選擇跳下來的那個人會不會其實更早就想跳下來了,只是看到我們走在這條路上,擔心我們親眼目睹,就等我們經過之後才跳…等等一大堆有的沒的… 隔天我和男友一直查新聞都沒看到什麼人在討論…. 還去下載了事故地圖(白痴的舉動😀)看了更睡不著…🙂 心裡一直有一個結卡著,希望時間趕快讓這件事從我心裡淡去 文筆不太好請大家見諒….. 最後的最後…有沒有人有推薦北部收驚的地方啊🥲🥲🥲
留言
行天宮收驚很有效!然後推薦師大附中隔壁的魚丸冬粉,超療癒~希望能幫到你們!(偷偷說:善心的人才會擔心害怕,情侶檔都是天使寶寶
s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