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到底憑什麼啊???第三者裝受害者???

這兩天一直在滑Cindy的脆 越滑越生氣 第一次看到介入人家感情的第三者 沒有任何道歉 還能宣傳自己新歌 甚至辦演唱會的 哦有啦 她有道歉啦 只是寫在歌裡 順便宣傳自己 第一次看到有人臉皮能厚成這樣欸 Cindy 6年的感情 該有多痛 吳卓源甚至覺得委屈??? 裝死功力實在強大 各種無視網友們的留言 果然 台灣人就是健忘 沒有公開道歉還能在演藝圈活絡 突然覺得過去那些有公開道歉的第三者好像沒什麼了 至少他們有勇氣 且認真承擔錯誤 吳卓源應該要被抵制吧?! 我是絕對不會再聽他的歌了 茶裡茶氣的🍵
megapx
megapx
megapx
留言
唉唉 看到Cindy發這種文其實真的很心疼 完全懂他說醒來看著天花板發呆哭的心境是什麼 多希望發生那一切都只是一場惡夢 我現在也還在療傷階段 所以很懂那種無助感 但我覺得不管今天吳卓源行徑如何 如果朱軒洋他夠把持得住 也不會這麼輕易就劈腿 我覺得會不會劈腿 就是0次跟無數次 外面花花草草這麼多 尤其演藝圈 今天沒有吳卓源 難保其他天也會有其他女生勾搭男方 男方也是會就這樣劈腿 然後我是從來都沒喜歡過吳卓源 甚至也覺得他不知道在紅什麼的咖 雖然Cindy很痛 但其實看到吳卓源被挖出來是爛咖有種痛快感 昨天才在回顧小S 曾寶儀 黃子佼的片段 有時候老天爺讓你失去一段關係也許很痛 但也許有時候也是在保護你 讓你配得上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