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出生在對的家庭可能我也可以吧

最近看到小s女兒辦的畫展,我真心覺得差距只會越來愈大,心裡其實非常羨慕那些學藝術,同時又有機會展現在世人眼中的作品和作者,當然我也很期待之後她辦的任何畫展。從很小的時候就是希望人生能辦一場我自己的畫展,自己從小到大踏入畫室的時間數年,各種美術用具一套換了又一套,學畫學到各種大獎拿到手軟,也是藝術老師主任的寵兒,當然去比賽的畫跟自己畫的畫是不太一樣的,畫展就是屬於自己的故事,只是可惜自己生到普通人家,大四剛畢業未來沒有太多的機會,可以為了熱愛一直畫下去,也許當我退休後才可以做這些事情吧!
愛心
哈哈
跪
75
6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