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也能這樣硬拗?

匿名
搬家後我列好所有扣除費用明細給前室友,
包含:清潔費、粉刷牆壁、鑰匙、電費、水費,
目的是為了方便退還他那一部分的押金
結果他看完電費的部分竟然說:
6/10我就搬走了,電費不合理
我提醒他:電費區間是4/11到6/9(台電抄表日)
他回:不合理啊!其他都你都在用 為什麼要跟你一人一半!
問他什麼意思也講不出來
(會說退錢給他才不合理是因為當初他搬走時全部沒打掃沒整理房間牆壁刮痕一堆還有膠帶痕外面牆壁的漆還用掉鑰匙也用不見一支…然後人就跑了留下我一人善後)
接著又說:我6/9就搬走了喔!6/9就你在用電,憑什麼我要跟你對分?
🙃
他在認真嗎???
6/9那天他人跟他女友都還在房間,冷氣照吹、燈照開等著倒垃圾,怎麼會變成是我一個人用?
我真的不是想計較這幾十塊,而是這種「用完還能裝沒事,還倒過來說你不合理」的邏輯,真的讓人很難不生氣
最後,我決定日行一善
我沒辦法眼睜睜看一個成年人,為了21元電費在那邊鬧來鬧去,就當我施捨給你拿去買麥香跟你女友一起喝好了,希望你喝了能清醒一點
室友要慎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