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拔智齒差點跟媽媽起爭執

排版分段很醜,還請見諒 先說為什麼我要拔智齒 我的智齒是水平智齒,跟前面的牙齒幾乎呈垂直90度 這顆智障牙齒已經困擾我一段時間,自從它長出來後就跟前面的牙齒形成一個洞(空隙?) 每次吃東西必定卡滿滿的牙縫,刷牙的時候為了要把洞裡的食物殘渣挖出來清乾淨,常常要用牙刷嘟很久,刷個好幾分鐘才清得完 有時候刷太用力還會不小心戳到智齒旁邊的牙齦,然後就嘴破🥲越破越大洞,超級痛苦 但因為要把那個洞清乾淨,所以還是得忍痛去刷,時間久了覺得很煩!!也常常看到大家說水平智齒清潔不易容易蛀牙,那當然就是選擇把它拔掉 所以我就約了個時間去拔智齒,拔完以後媽媽就一直唸說年紀輕輕幹嘛拔掉智齒,那顆智齒也沒蛀牙,每顆牙齒都有自己的用處,根本不用去拔它🫠還說我以後會後悔拔掉它 但矛盾的是媽媽自己正是因為水平智齒蛀牙,連帶影響前面的牙齒也蛀牙,最後也把智齒拔了,還要花額外的心力和錢去處理前面那顆牙 明明自己就是邪惡水平智齒的慘痛案例,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堅持認為女兒的智齒不用拔,都跟她講原因了還是在那邊氣我拔智齒,我真的好問號 我知道因為拔智齒和媽媽吵架很幼稚 但我還是想找個地方murmur一下🥲 另外想問大家 水平智齒真的有用處嗎
愛心
7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