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橡皮結紮請益⋯

明天要去郵政醫院做結紮 現在內痔超腫超痛 走路感覺有一顆葡萄卡在那 目前狀態體感是3-4期 推的回去但又會掉出來 1 想問明天綁的時候會不會更痛QQ? 2 做完橡皮筋掉落後 還會有腫塊在那裡嗎? 3 萎縮後是不是還是會有一塊肉皮在那裡? 爬了很多相關的文章但還有很多問題想了解 看文章很多人都說醫生很急不會解釋太多⋯ 請各位做過痔瘡橡皮筋結紮手術的人回應我拜託🥲 或是跟我分享整個術後心得分享!⋯謝謝!
愛心
2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