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板匿名25/10/18痔瘡橡皮結紮請益⋯明天要去郵政醫院做結紮,現在內痔超腫超痛 走路感覺有一顆葡萄卡在那,目前狀態體感是3-4期 推的回去但又會掉出來,1 想問明天綁的時候會不會更痛QQ?2 做完橡皮筋掉落後 還會有腫塊在那裡嗎?3 萎縮282
心情板匿名24/1/15郵政醫院洪樹玉醫師痔瘡手術術後非常想發一篇文幫助有需要的人,不知道哪個版合適.. 那就心情版吧,標題清晰明瞭,內文略流水,請服用以下長落落正文:不確定究竟何時得到痔瘡,或許是高中時候吧 (遠目...,只有印象小時候大便只需要一38305799